冉戈_

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

© 冉戈_

Powered by LOFTER

几年不见宝钻的ooc已经大幅度退化了,我永远记得16年那会的身怀六甲“充满着母爱光辉”的二王妃(指二梅)。

退缩大赛蝉联冠军:

多年来我以为我逐步对所谓ooc没了标准,今天我才发现我还有底线。


“任人唯亲”埃尔隆德我他妈是服气的,我真的服气,你姥爷全家都死不瞑目你可真是带孝子去认费诺当爷爷。本埃尔隆德吹气到原地脱粉!这是智者吗?这是智障!智障啊!费诺一家把你姥爷家给灭国了你还认贼作父?别回维林诺了,你过不了天鹅港就得被欧尔威扔海里。


一家正直,伟大,优秀,我就呵呵了,这是一家的形容词吗?米尔寇直呼内行。某些一家粉颠倒黑白的能力我是真的服气,费诺在世见了都得喊一声大哥,米尔寇看了都要拉入伙一起统治世界。过去的我,不喜欢一家但不涉及全体。现在的我,我就费诺里安黑真谢谢你们这帮毒唯。




服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0-12-11